•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李鹏奇会见厦门建发浆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晖一行

发布日期:2024-04-13 09:5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会见厦门建发浆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晖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米会杰参加。

  会见中,李鹏奇对张晓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临猗县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临猗县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凭借坚实的工业基础、丰富的资源禀赋和有力的政策保障,为产业发展及项目投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厦门建发浆纸集团的发展理念和方向与临猗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临猗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全方位、多层次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晓晖表示,通过对接洽谈,深切感受到临猗县招商引资的诚意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企业将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全力以赴把项目做实、做强、做优,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汪鑫 杜姿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