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内蒙古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庆东一行在临猗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4-04-13 09:5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2日,内蒙古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庆东带领考察团一行在临猗县进行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县委常委、副县长米会杰,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国耀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了解示范区项目土地、供气、污水处理等情况;在果业科技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解了我县产业结构、生产技术及果业发展状况,切身感受临猗发展成果。

  李鹏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临猗县是农业大县,果业大县,林果种植面积140万亩,种有苹果、鲜桃、冬枣等多种特色水果,年产量达100亿斤。且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完善,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找准契合点,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多方共赢。

  王庆东表示,临猗县资源丰富、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具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优惠的扶持政策,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实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研判,科学谋划,不断加强交流沟通,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助力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景奕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