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李鹏奇在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 强化协调联动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4-04-13 09:3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2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牛杜等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项目进度,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波,县政府副县长王鹏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吕国玉参加。

  在古坊街、果业公园二期、天普伦年产1000万件汽车用品塑料专用瓶生产线等项目建设现场,李鹏奇实地查看各项目进展,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规划布局、设计方案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有利时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有力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在县博物馆、猗顿园等地,李鹏奇与负责人认真交谈,仔细了解陈列布展、文物保护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新时代文物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水平,打造彰显文化遗产魅力和价值的靓丽临猗名片;要制定运营管理方案,不断创新展览展示,有序开放文保单位,鼓励公众参与文化实践,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吴莎 宁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