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精准对接企业 务实开展合作 靳国全带队在深圳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并看望慰问临猗籍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4-04-12 10:0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1日,临猗县委书记靳国全带队在深圳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进一步对接优质资源,洽谈合作意向,深挖合作潜力,推动相关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助力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县政府副县长刘红庆,县法院院长詹荐轩参加。

  围绕智能电子产业开展招商,是此次招商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精科睿精密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大智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才娃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前景,听取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种类、市场营销等方面情况介绍,并面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他说,

  临猗县是山西省唯一的平川县,交通快捷便利,承载条件优越,生态环境良好。近年来,临猗县抢抓产业转移机遇,高标准建设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目前,高标准电子产业标准化厂房已投入使用,吸引了一批企业入驻,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临投资兴业,同时,县委县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加强对接、深化交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行一企一策等措施,携手企业实现真诚合作、互利共赢。

  在深圳考察期间,靳国全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临猗籍在深圳优秀人才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艳和远大教育集团董事长元海斌,实地走访他们所在的企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靳国全指出,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多年来,家乡发展离不开各位优秀人士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他们能多关心关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临猗,凝聚招商合力,汇聚发展动能,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记者/景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