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临猗县角杯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15:22     来源: 角杯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临猗县角杯镇党委、镇团委及机关支部组织年轻党员干部走进角杯镇敬老院开展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角杯镇党委副书记潘峰带领年轻党员对敬老院内卫生进行了细致地清理,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在卫生打扫完毕后,角杯镇副镇长祁艳妮联合角杯镇卫生院、角杯镇卫计站为老人发放医疗包,现场测量血压。

   机关党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册,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以及防火安全的小常识,经过耐心细致地解说,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与配合。

   雷锋精神,是一缕微风,是一束光芒,更是一支火炬。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敬老院的环境,关爱空巢老人身体健康,也向居民宣传了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以及防火安全生活常识,更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更多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下一步,角杯镇党委、角杯镇团委将紧密围绕县委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要求,持续开展更多丰富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身边,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