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临猗县卫生健康体育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9 17:3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推进全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促进临猗卫生健康领域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卫健体局组织全系统利用医师节开展了多样的信用体系建设诚信宣传和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咨询台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宣传征信、信用、诚信建设及卫生健康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建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同时医护人员悉心为群众提供诊疗服务,测量血压,详细询问既往病史,耐心解答问题,给出合理的诊疗意见,帮助他们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并让他们能够充分了解卫健体系统诚信建设相关知识,监督卫健体人员依法诚信执业。

  通过对非法行医的危害和打击非法行医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的就医观念,切实保护和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同时,增强了大家知信、守信、用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