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北景乡传达学习市委“两会”及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4-05 10:3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3日,北景乡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市“两会”、县委第12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翔主持,机关干部和村“两委”主干共计110余人参加。

  会上,依次传达了丁书记在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及县委政法、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县委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储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从思想和行动上为北景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引。

  传达学习结束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闫磊对清明前后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民生实事等近期六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思想,切实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乡党委书记潘翔结合县委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和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敬重岗位明晰职责,把思想理顺、把事情理顺,做好以下三点:一是真正抓实党建,切实提升治理水平,要抓思想、抓班子、带队伍,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全方位提升治理能力;二是真正抓住重点,促进农村发展,要紧抓产业发展,狠抓集体经济,做大特色产业,以示范引领带动全乡经济发展;三是真正抓好理事,做好民生实事,要深入开展调研,紧盯群众需求,共建干净、整洁、和谐、安定的美丽乡村。同时,会议还对环境卫生、禁种铲毒、值班值守等工作进了强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