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科协开展科普知识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11:3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8日,县科协走进猗氏镇黄豆景梨花节开幕现场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在场的百姓发放了健康中国、防灾减灾科普知识、不可不知的网瘾危害、消防安全等科普知识读本。向过往群众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电信诈骗、文明养犬等相关知识,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活动结束后,县科协工作人员还开展了健步健身运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读本1000余份,现场受理群众咨询3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让科普知识走进乡村、走进家庭,提高了群众的科学素养,增强群众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科普知识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