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靳国全调研石榴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20 10:3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9日,县委书记靳国全深入临晋镇调研石榴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王海军参加。

  在临晋江石榴产业观光园,靳国全与乡镇负责人、石榴种植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石榴产业发展现状、下一步规划等情况。

  靳国全指出,临晋江石榴是临猗的一张金字招牌,是独特的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要坚定不移地保护好本地特色产业,深入研究发展方向,同时引进其他优质石榴品种,形成品种多元化、品质优良化的产业发展格局,持续做大做强石榴特色产业。要进一步做好石榴园及周边规划建设,通过美化环境、提升品质,让石榴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要注重农业人才培养,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引进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理念,培养一批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农业人才,促进石榴产业高质高效发展。(记者:汪鑫 杜姿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