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李鹏奇深入临晋镇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摸排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6 11:1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深入临晋镇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摸排走访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柳晋生,县政协副主席刘双胜参加。

  李鹏奇一行深入临晋镇樊家卓村、云冲村,走访入户,与群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村民生活生产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李鹏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夯实基层党建根基,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能力素质,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推动软弱涣散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引擎。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龙头作用,挖掘村集体经济增收潜力,拓宽集体经济增收渠道,抢抓网络直播带货机遇,打造“党建+电商”品牌运营模式,加快特色农产品销售,切实增强村级组织“造血”功能和自我发展的能力,带动群众致富增收。要突出群众主体地位,持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让群众自发、自愿参与到和美乡村建设中来,着力建设“干干净净、整整齐齐、长长久久”的和美乡村。

  当天,李鹏奇一行还来到樊家卓村调研葡萄冷库建设项目。(记者:程宁萌 杜姿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