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金融服务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农发行临猗县支行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0:20      来源: 农业发展银行       阅读次数: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临猗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依托营业网点宣传阵地,通过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引导公众及时正确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二是开展“五进入”,深入周边商圈、社区等,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征信、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及真实案例等,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三是通过小视频的形式,宣传各项消保和金融服务政策,识别销售误导、平台诱导借贷、虚假广告等,让广大群众真正做到识别风险,防患未然,营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等方面的认知,在此期间该行还结合实际和政策性银行特点,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潜在客户,介绍农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措施,提升了社会各界对该行的认知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