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金融服务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临猗县支行多措并举严防贷后操作超时

发布时间:2024-03-13 11:34      来源: 农业发展银行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贷款存续期管理,确保贷后管理系统操作及时、准确,严禁发生贷后操作超时问题,临猗县支行制定相关措施,提高贷后管理系统操作的实效性。
一是抓学习,严把队伍建设关。定期组织员工学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贷业务存续期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办法,更加全面、深入客户经理职责、存续期检查内容、检查时间等,促使员工以制度办法为标尺,为做好贷后存续期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是抓协作,严把履职尽责关。临猗县支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客户主管为副组长,全部信贷人员为组员的贷后管理小组,各成员按每周一次、每天一次、每日两次对AC系统中贷后处理情况进行核查,确保提前、及时完成贷后操作。三是抓考核,严把责任落实关。临猗县支行严格考核机制,加大对贷后管理工作的考核力度,对AC系统贷后超时、贷后检查内容失真等问题进行严肃问责,确保严格执行贷后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