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金融服务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农发行临猗县支行成功营销存款2545万元 推动支农筹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发布时间:2024-03-13 11:33      来源: 农业发展银行       阅读次数: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猗县支行始终秉承“早谋划、早行动、早见效”的精神,结合县域实际,以快、稳、准的前进步伐,积极统筹安排存款营销工作,2024年3月11日成功营销存款2545万元,推动支农筹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农发行临猗县支行主动出击,精准发力,支行“一把手”挂帅,担当支农资金筹集“首席营销官”,带动全行上下形成合力,深挖细掘支农资金源头。通过高频次上门走访、大力度政策宣讲、高水平金融服务等“组合拳”,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的进一步信赖和认可,有效夯实了政银企合作基础,企业提前将全年应还本付息金额2545万元存入我行。
下一步,该行将全行上下通力合作,坚持存贷一体化营销模式,抓牢既有资源,吸引潜在资源,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做到“进得来、留得住”,全力以赴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