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市场主体信息

临猗渔药特色专业镇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2 16:39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1日,我县工科局、农业农村局、临晋镇政府和渔药协会主办的临猗渔药特色专业镇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召开,特别邀请中国水产科学院,国家大宗淡水渔产业技术体系,上海海洋大学的5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米会杰以及来自全县的渔药生产企业、水产养殖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以及在校研究生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米会杰对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与各位专家共同研究探索新形势下渔药产业发展的新方向、新路径、新模式,也希望他们能多到临猗走一走,看一看,为临猗渔药产业发展把脉定向建言献策,助力临猗渔药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培训会上,5位专家教授分别围绕中草药的开发思路与进展、绿色水产抗病毒药物开发新策略、水产养殖病原检测技术现状及操作技术、微生物制剂使用效果及制约因素解析与对策等方面进行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并与渔药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各位专家教授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发展中,为推进临猗渔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