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临猗行政审批:“三度服务”暖民心 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01 16:26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年来,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打造“六比六心”政务品牌为着力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减流程、缩时限、优服务,坚持创新创优,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让政务服务工作有速度、有态度、有温度,更好地推进全县经济向前发展。

 

      为民纾困,服务民生,“帮办代办”有速度。组建“4+N”全代办服务队伍,“群众告知诉求,帮办人员动脑;项目单位动嘴、代办人员跑腿”。给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程式、跟踪式、管家式”代办服务,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结率93%,全年帮办代办6000余件,让群众体验到了“不断档”的自助服务、预约服务,享受到了随想可行的方便快捷。

 

      为民谋利,方便民行,“服务上门”有态度。农机手续“上门办”,服务群众“零距离”。深入乡村第一线,在田间地头、乡村小路为群众现场办公、现场解忧,为全县326台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进行了登记、490台进行了年度安全检验,方便农机户。

 

       为民办事,温暖民心,“六比六心”有温度。开展以“六比六心”为内容的服务品牌创建,持续擦亮“猗满意”政务服务品牌。2023年为群众办实事4447件;上门办理39次,预约办2963件,7×24小时自助办理11604件;在政务大厅开辟特殊人群“一对一专项”服务,推出“爱心引领”服务,为“特需群体”一对一服务82次,爱心带引865次。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临猗政务贴心舒心的服务和如家般的温暖。

 

       下一步,临猗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补齐短板不足,全力打造为民服务、为民便捷、为民谋幸福的政务服务体系,让为民服务的态度和速度更持久,进一步提升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