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文化机构免费开放

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国庆假期 孩子们走进美术馆走近艺术

发布日期:2023-10-10 11:09     来源: 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

庆国庆

930日,美术馆少儿绘画培训活动如期在五楼少儿活动室举行。至此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感,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本期绘画活动主题欢度国庆

 

小朋友们认真构思,用小小画笔描绘出祖国的盛世美景。彩笔转动,一幅幅由心而发的精美画面跃然纸上。栩栩如生的画面里蕴含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与赞美,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2

赏剪纸

 

绘画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到了三楼参观了剪纸艺术。剪纸是我国的民间艺术瑰宝,是一种以剪刀或刻刀在纸上剪刻图案,用于装点生活或配合民俗活动的民间艺术。三楼的剪纸艺术墙分两个板块:民俗文化廉政文化,展示了民俗情怀、民粹瑰宝和廉洁警句、廉吏标榜。

大家观赏品文,不仅有视觉上的享受,也经历了一次剪纸艺术陶冶、剪纸文化洗礼,孩子们津津乐道、家长们触目感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