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公开>人大建议结果公开

关于对A173166号代表的建议 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12-27 15:52     来源: 林业局,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尊敬的张雁清代表: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所提出的“关于小风线238省道积善段道路绿化的建议”,县人民政府交由我们林业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您提出的建议,结合小风线绿化的设计和积善村路段的实际情况,经过我们认真讨论研究,责成小风线施工单位,按照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简单大气、经济美观的原则,在今年秋季对积善段完成绿化工作。

我们十分尊重您对林业工作的不懈关注,也十分感谢您对我们林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请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们林业工作,我们一定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全力推进林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临猗县林业局

2023年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