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临晋镇

临晋镇学习贯彻落实务虚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3 15:44     来源: 临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17日,县委召开了务虚工作会议,我镇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工作实际,在加强学习的同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确保工作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扎实推进。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掀起学习热潮。10月18日下午,我镇立即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主干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镇贯彻落实意见。二是突出主题,落实到位,广泛开展工作。在和美乡村创建工作中,制定具体的推进措施,形成“挂图作战”的任务清单,责任到人,完成销号针对环境保护、项目审批等方面的重要指标,全面系统地把握,真正做到“摸得清、吃得透、把得准”。三是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全面落实见效。以理论学习为先导,在学深悟透上做表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抓好廉政教育,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在推动发展上出实招,牢记国之大者,结合为民办实事清单,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