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临晋镇

临晋镇:持续做好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5 15:11     来源: 临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维护国家安全,根据县保密局安排20231114日,临晋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运城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培养全体干部的保密意识

  培训学习过程中,对容易造成失泄密的手机、计算机等媒介,提出了严格执行保密法的相关要求;对电子文档和邮件的收发、存储、传递、使用、销毁等,提出了专人管理的防范措施,做到万无一失,杜绝泄密隐患。

  培训结束后,我镇全体参与培训工作人员撰写心得体会,使我镇保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保密工作宣传,持续推动我镇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