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临晋镇

临晋镇:坚持“三个导向” 推动国道提升。

发布日期:2023-09-15 15:01     来源: 临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市委书记丁小强临猗调研指示精神,践行临猗县贯彻落实意见,临晋镇高标准推进342国道提档升级。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先后召开国道沿线果棚果库提升工作会、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打造一体化工作机制;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国道沿线管理人员少、事务杂等问题,对沿线果库进行改造提升,使国道交通更有序、更美观、更安全三是坚持结果导向,以342国道建设为主轴,增强国道建设辐射范围和带动作用,将9个自然村纳入和美乡村提质扩面范畴,促进过境自然村形象美化提升、基础设施升级、文化内涵提高,助力和美乡村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