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公开>政协提案结果公开

对政协第十五届临猗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6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12-12 09:44     来源: 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吴国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好高标准农田,确保粮食安全方面的提案,现答复如下:

  在接到您的提案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主任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讨论解决方案,指定专人前往自然资源部门调取相关数据。根据三调库数据,角杯乡西张吴村基本农田面积为336.10亩。

  根据农业农村部印发的《关于做好逐步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方案编制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单位下一步将把该村列入高标准农田建设计划,报请上级农业农村部门审批,争取立项。

  我们十分尊重您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不懈努力,也十分感谢您对我们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请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们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我们一定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临猗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