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李鹏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0 09:0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9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研究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临猗调研指示精神落实、“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临猗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等。

  会议强调,实现“一泓清水入黄河”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殷殷嘱托。各乡镇、各部门要思想再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把“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项目作为当前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度再加快,列出时间表、任务图,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如期完工;要整改再彻底,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反馈问题清仓见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临猗调研指示精神,做实做细项目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项目可落实性、可操作性;要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对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着眼全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记者:吴莎 亚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