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临晋镇

临晋镇召开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08 16:28     来源: 临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推进“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热爱家乡、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88临晋镇召开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座谈会,临晋党委书记罗军出席并讲话,组织委员王崇参加,团委书记徐佳琛主持。

  会前,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临猗县宣传片《商祖福地,美丽临猗》,深刻感受家乡近年来环境、面貌、文化等方面的巨大变化。

  座谈会上,9名“返家乡”大学生依次发言,畅谈自我感悟、家乡变化及未来规划,表现出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他们表示,会将社会实践中的所学所长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学成归来时服务家乡、建设家乡。

  镇党委书记罗军对来临晋镇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返家乡”大学生表示欢迎,并从地理位置、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多角度讲解了运城、临猗及临晋的发展概况。他指出,乡镇是直接面向人民群众、直接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前线,要在实践锻炼中养成勤思考和善总结的习惯,将自身所长和知识储备优势转换为服务本领,积极参与到和美乡村建设中来,为实现“重塑临猗,再铸辉煌”历史使命出智助力、建言献策。

  最后,镇团委书记徐佳琛带领“返家乡”大学生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全文),并强调理想是引航青春的明亮灯塔,希望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教诲,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在“重塑临猗、再铸辉煌”的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