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临晋镇

临晋镇:“三个强化”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3-08-01 16:27     来源: 临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十四届县委第95次常委会(扩大)工作安排,以全体镇、村(社区)干部为主体,分层分类组织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一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求实效。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进一步明确谈心谈话目的、主题、范围、内容、方式等,做到责任清晰、分工明确。二是强化统筹,抓准做实谋成效。采取集中谈话与“一对一”个别面谈相结合的方式,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谈,镇长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谈,副书记与包村干部谈,班子成员与分管站所谈,组织委员与到村工作大学生谈,构建全面覆盖、层层分解、全体联动谈话格局。三是强化机制,持续追踪促长效。以了解真实思想状况、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将谈心谈话与严管厚爱相结合,用好用活各类政策,真正培养一支团结和谐、忠诚敬业、务实担当、开拓进取的临晋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