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临晋镇

临晋镇:以“清”入手,变污点为亮点。

发布日期:2023-07-26 16:26     来源: 临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从清理陈年垃圾入手,切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向高标准、高要求迈进。一是村庄垃圾填补坑洞。统计各村房前屋后、田间地头、道路两旁陈年垃圾总量以及各村需填补坑洞数量,政府按需分配,将陈年垃圾填补坑洞并进行道路修复等,保证绿色环保、合理运用。二是空地垃圾腾空引资。针对中信新村垃圾场问题,在了解情况后,采取“腾笼换鸟”办法,将垃圾场清空并硬化提质,引进仓储物流项目,保证陈年垃圾场物尽其值,在环境整治的同时发展集体经济。三是沟渠垃圾清理美化。清理镇区九龙渠和各村渠道池塘内漂浮物、杂草枯枝等陈年垃圾,投资600万元对九龙渠北环路进行高标准改造,投资50.65万元对各村渠道池塘进行高质量提升,全面提升镇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