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紧抓关键重点 强化服务保障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3-07-31 10:1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30日,县委书记靳国全带领县委办、工科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鲜明导向,紧抓关键重点环节,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委常委、副县长米会杰,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王磊、吕国玉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山西豪钢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煤机锻造配件生产线、山西花之护纸业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档生活用纸深加工、运城晋运制版有限公司年产10万只凹印模具年加工5万支钢辊毛坯及激光雕刻板辊生产线、山西东睦磁电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磁敏感材料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车间、看项目、问生产,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销售及研发情况,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靳国全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在建项目要紧盯目标任务,合理排布工期,上足人员机械,重点做好设备进场、调试等工作,为企业正式投产提供充足保障;已完成项目要加强企业运行与管理,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积极拓展思路,多渠道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深入一线,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记者:孟源 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