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李鹏奇主持召开临猗县2023年下半年拟实施项目及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7-29 10:0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8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主持召开临猗县2023年下半年拟实施项目及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加快下半年重点项目推进步伐,提前布局2024年重点项目,为加快“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积蓄强劲动能。县委常委、副县长米会杰,县政府副县长柳晋生、孙鹏、王鹏君、刘红庆、王海军、翟朝霞,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王磊、吕国玉等参加。

  李鹏奇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一要认识上再强化,进一步增强项目谋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重点项目谋划摆在重要位置,精心谋划储备一批强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二要谋划上再精准,围绕企业意愿谋项目,强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围绕群众需求谋项目,紧盯民生领域弱项,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加快补齐短板,最大限度满足群众期盼;围绕政策导向谋项目,积极研究上级政策,抢抓机遇期和窗口期,找准发展契合点,努力向上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围绕产业发展谋项目,结合现有产业实际,在延链补链强链上谋划项目,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三要实施上再加力,聚焦项目开工建设,实行清单化管理,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加快前期手续办理,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王炜博 刘烟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