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抓质量 抢进度 保安全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3-07-04 09:3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3日,县委书记靳国全深入猗氏镇、庙上乡、牛杜镇、楚侯乡,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政府副县长王海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参加。

  靳国全先后来到县委党校、涑水河临猗段(河道、旅游公路)综合治理提升工程、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建发集团与源泰热能年产12万吨原纸生产线、农产品物流园道路及连接线工程、山西东睦磁电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磁敏感制品生产线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当场协调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靳国全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和工作举措,进一步把精力聚焦到抓工程推进、抓项目发展上来,不断掀起工程建设新热潮;相关部门要密切沟通协调,主动履职尽责,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记者 王浩 雅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