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李鹏奇在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坚定信心 铆足干劲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发布日期:2023-06-11 10:4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带领政府办、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楚侯、牛杜等乡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情况。他强调,要树牢“项目是第一支撑”鲜明导向,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加强统筹调度,强化服务保障,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助力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鹏奇先后深入农产品物流园道路及连接线工程、造纸产业园、牛杜镇污水处理厂、涑水河旅游公路(临猗段)及涑水河临猗段河道综合治理提升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要素保障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逐一协调解决,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鹏奇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硬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抓紧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施工大好时节,定好施工计划,科学精准调度,加大要素投入,细化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工程效率,确保按期完成建设。要抓牢工程质量,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施工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好工程质量,加强全过程监管,把施工建设标准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品质工程。要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效率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保证各环节工作衔接顺畅、高效运转,以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记者:景孟源 吴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