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陈杰出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1 17:42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后,我市立即举行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陈杰指出,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月”是提升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各级安全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整治、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的有效抓手。要加强谋划研究,严密组织实施,通过扎实开展各项活动,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防患于未然。

  陈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发动全员参与,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增强宣传趣味性,提高宣传参与度,在全市上下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构筑起全民安全生产的坚实防线。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重视起来,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安全重点工作相结合,精准安排部署,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