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临猗县召开科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17:3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日,临猗县召开科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警示教育会。县委书记靳国全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强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主持。

  会上,新任职的科级干部依次进行表态发言。马海强作任前廉政谈话,他希望新任职干部能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权力观、政绩观、道德观,绷紧思想之弦;始终坚守纪律规矩,知敬畏、讲纪律、守规矩,锤炼干净之躯;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让敢抓敢管、自我革命、敢想敢干成为常态,担好分内之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靳国全结合自身经历,立足发展实际,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当好讲政治的表率,永葆绝对忠诚的“底色”。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本部门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当好勤学习的表率,夯实干事创业的“底盘”。 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学理论、学业务、学方法,提高理论素养、业务能力、领导水平。三要当好敢担当的表率,培养敢干善成的“底气”。看清形势,看到差距,自我加压,锤炼过硬本领,增强谋划能力、创新能力和落实能力,在招商引资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乡村治理最前沿,挑重担、扛大梁、攻堡垒,展现出“一把手”的过硬作风。四要当好促团结的表率,厚植齐心干事的“底蕴”。做到讲大局、讲胸怀、讲协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五要当好守规矩的表率,筑牢廉洁从政的“底线”。始终常怀敬畏之心,对纪法要有敬畏之心,对群众要有敬畏之心,对岗位要有敬畏之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王炜博 杜姿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