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临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市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2 09:2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9日,临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丁会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第8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第7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委第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我市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东这片热土的真挚感情,对运城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运城人民的亲切关怀。我们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心、对工作的充分肯定、提出的希冀要求,转化成更大的工作激情和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学以致用,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市重要指示精神,在学习上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班子成员要针对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深入研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谈各自的真实感受,切实将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转换为实际行动;各分管领导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一要抓好全年重点工作和市考指标,争做排头兵。二要切实抓好安全信访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不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