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临猗县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县委第85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0 09:52     来源: 临猗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9日下午,临猗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十四届县委第85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玮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玮同志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运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第8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第7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书记靳国全讲话精神,并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交流研讨,张玮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次考察是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四次莅临山西,也是连续两年莅临山西,作为运城人,我们应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全局上下要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运城重要指示精神,领悟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全面把握、坚决贯彻,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为民服务的医保工作实践中去,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监管意识,持续保持医保基金监管高压态势,切实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