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闫寅宝在临猗县调研水果出口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18 17:3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6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闫寅宝一行深入临猗县,就水果出口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参加。

  闫寅宝一行先后来到临猗县国家果业公园科技馆、皓美果蔬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果品销售、出口现状及制约出口的瓶颈因素。

  闫寅宝对临猗县在水果出口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临猗县是农业大县、果业大县,水果出口企业多、出口量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对企业农产品出口工作的支持力度,因地制宜,主动施策,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瞄准消费市场,拓宽销售渠道,打造出口平台,培育壮大水果出口企业,不断扩大水果出口规模;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精心打造产品,做优特色品牌,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影响力,提升企业自营出口能力,让更多的优质水果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记者:炜博 婧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