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重点项目建设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来临猗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15:39     来源: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9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市政府、市发改委、市黄河促进中心等相关负责人,来临猗县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副主任王晋锋,县政府副县长翟朝霞参加。

  潘志孝一行实地调研了东睦磁电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磁敏感材料项目、涑水河临猗段河道综合治理提升工程项目、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临猗县人民政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潘志孝充分肯定了临猗县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要求和市委安排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政策研究,以前瞻性思维做好项目谋划,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项目支撑。人大要立足法定职能,主动融入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以高质量的监督、代表工作,为“黄河安澜”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