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重点项目建设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30 13:0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8日,临猗县委书记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嵋阳、牛杜、楚侯等乡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政府副县长王海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参加。

  在县乡主干道路绿化提质项目(嵋石线段)、董夹路提质改造项目(太范至工业园区段)现场,靳国全实地察看道路提升、沿线绿化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指出,道路建设及绿化工作是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道路两侧绿化工程有助于提升城市品位。沿路各乡镇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品质推进,精心设计、科学规划道路两侧绿化带,合理搭配树种,让绿化景观层次分明、亮点突出。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推行林木网格化管理,压实管护责任,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要抢抓有利时机,迅速行动,严格时间节点,加快道路建设及绿化进程,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在嵋阳镇邸家营村农村污水管网工程项目,靳国全详细了解建设规模及污水处理能力,强调,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是事关百姓生活的民生工程,是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科学规划、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紧盯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确保早日投用,真正利民惠民。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对污水处理和供水管网设施的监督管理,确保设施建设和运行维护落到实处,真正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

  在山西东睦磁电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软磁制品生产线项目、山西省画宝刚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200万只烧鸡深加工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靳国全问工期、看进度,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工程质量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和带动作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记者:雅蓉 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