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重点项目建设

临猗县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6 16:17     来源: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5日,运城市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临猗分会场11个项目同时开工,临猗县委书记靳国全在分会场出席并汇报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县委副书记丁格,县领导任朝阳、范海英、段存乾、马武康、李红阳、王鹏君、王海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

  据了解,临猗县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1个,总投资2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亿元,涉及电子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9个,总投资24.7亿元,分别是投资7亿元的东睦磁电项目,投资6.5亿元的润航100MW风电项目,投资3.9亿元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项目,投资3亿元的融鑫装配式板材生产线项目,投资1.8亿元的科通键盘鼠标生产项目,投资1.3亿元的科通智能小家电项目,投资0.7亿元的画宝刚烧鸡深加工项目,投资0.3亿元的丰淋牧业果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投资0.18亿元的晨冲果品300亩果品种植基地建设项目。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2个,总投资1.8亿元,分别是投资1.37亿元的智慧广电项目,投资0.45亿元的东环路防洪入涑渠改造项。

  汇报中,靳国全表示,临猗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鲜明导向,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临猗担当,作出临猗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