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

临猗县司法局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5 17:24     来源: 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3日上午,临猗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对2023年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司法局副局长蔡晓霞主持会议,机关各股室、各法律服务单位、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司法局副局长蔡晓霞对2023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所有一村一(社区)法律顾问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分组安排进驻乡镇和司法所做好对接,把这项工作汇报给乡(镇)主要领导,立即进村开展工作。(二)加强与服务村的沟通联系,为村居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工作中要建立服务工作台账,并及时做好资料归档;(三)法律服务股要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建立常态化的考核制度不断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及一村一法律顾问的体系建设,满足基层群众对法律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