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李鹏奇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4 09:1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听取2023年县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预交办、审计工作、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招商引资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聚焦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415"十大工业产业集群、"四个农业"、"111"工程、"五条绿色走廊"、服务业提质增效"十大行动"、行政审批"五减"行动等任务,结合临猗实际,找准定位,细化举措,以项目化、清单化、闭环化推动市"两会”精神在临猗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凝结着代表和委员们的智慧,寄托着全县人民群众的期盼。各牵头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督促分管领域各承办部门,加强调查研究,密切沟通联络,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水平,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进一步明确招商目标任务,壮大招商队伍,发挥好招商专员的带动示范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招大引强新突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创新审计理念,严格审计程序,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持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聚焦审计重点,加强审计工作统筹,优化审计资源配置,切实在风险隐患预警、促进资金安全高效使用等方面取得强有力的监督效果。县食安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压实责任,加强考核,构建食品安全责任共治格局,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雅蓉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