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临猗县烟草专卖局关于临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1 09:26     来源: 山西省临猗县烟草专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我局初步制订了《临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限自2021年4月21日至4月26日止。

  在公示期间如对本规定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时限内及时反馈。邮政编码:044100,邮寄地址:山西省临猗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专卖股。

  联系人及电话:荆扬,18295922224

  附件:临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

  山西省临猗县烟草专卖局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