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李鹏奇在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打造精品工程 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06 09:3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4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带领政府办、交通局、工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牛杜等乡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工程再完善、文化再挖掘、服务再优化、绿化再提升,以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政府副县长王鹏君、刘红庆、王海军参加。

  李鹏奇一行先后来到猗顿园、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建设工程、涑水河临猗段全线贯通等项目建设现场,听介绍、问进度,深入了解项目进展、路面路况、生产运营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鹏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同联动,加强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攻坚克难,紧盯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堵点,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道路管网、排水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深入挖掘猗顿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全力做好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这篇大文章。要高标准开展道路两旁亮化绿化工作,强化道路、树草的管养,持续提升道路“颜值”。要加快技术升级改造,用新技术为发展赋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炜博 婧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