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电子商务专栏>临猗新城涑水e镇

万荣县赴临猗县考察学习乡村e镇培育经验

发布日期:2023-03-02 11:09     来源: 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1日下午,万荣县工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崇楠,汉薛镇党委书记李勃带领万荣县乡村e镇培育团队到临猗县新城涑水e镇考察学习。临猗县电商发展中心主任冯丽生、临猗县电子商务商会会长卫荣平等领导陪同,考察人员先后到临猗电商服务中心、涑水e镇电商集聚区、电商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岭后村级物流点、北辛乡镇物流站、御品一园等地参观考察。

  在临猗县电商物流仓储配送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整体运营情况。临猗县14个乡镇规划了25条路线,对全县上行下行的快件进行配送,直接配送到村级物流点。每天配送快件4万余件,有效解决了快递上行“最初一公里”和下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调研当地龙头企业御品一园

  御品一园是一家从事果品种植、贮藏、销售、分拣、包装为一体的电商公司,年销售额2亿元,为当地近200名劳动者提供了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