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扩大有效投资专题

李鹏奇会见上海申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一行

发布日期:2023-03-27 09:4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奇会见上海申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一行。双方就农光互补现代农业和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武康参加。

  申能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业务涉及电力产业、燃气产业、金融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四大板块。近年来,聚焦多元发展清洁能源,已领先市场,形成了氢能发展的“三纵三横”战略布局。

  李鹏奇对赵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临猗是农业大县,自然资源禀赋优越。当前正融合推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和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申能集团拥有得天独厚的资金、技术优势,希望聚焦精深加工,依托农光互补现代农业的优势,建设现代化农产品加工厂,实现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储藏、运输全链条化,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促进乡村振兴。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好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项目对接工作,确保项目能“引得来”,更能“发展好”,为我县农业产业壮大规模、转型升级注入持久活力。

  赵维表示,农光互补和农产品深加工在促进农业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支撑作用。临猗区位优越,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将继续完善项目建设方案,积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记者 王浩 程宁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