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

临猗县财政局“三个再加力” 扎实开展社会治理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3-03-22 17:12     来源: 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猗县财政局“三个再加力”扎实开展社会治理大走访

   

    自我县“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明确责任分工、细化目标任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扎实开展社会治理大走访活动。

    一是在察民情上再加力。按照局党组安排,县财政局副科级干部符江涛同志,立即组织分管股室开展学习,认真研究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包联帮扶情况,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基层,力图在基层调研走访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二是在纾民困再加力,2月16日,符江涛一行深入楚侯乡太侯村。仔细询问了太侯村日间照料中心工程目前建设状况,在了解到由于资金困难,工程目前迟迟未能运行的情况后,符江涛同志当即表态,会将此事专题汇报局党组,尽快协调筹集资金,督促该项工程尽快完工运行。

    三是在解民惑上再加力。2月20日,在对脱贫重点监测户目前的生活、享受政策及所面临困难一一进行询问后,了解到贫困户本人想办理残疾人证,符江涛当即联系县残联进行政策咨询,待贫困户提交资料后,尽快进行办理。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