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 李鹏奇等县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3-03-22 09:1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1日,县委书记靳国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鹏奇,县委副书记丁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等县领导来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出席临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靳国全一行来到代表中间,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取得新进步,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离不开广大代表的辛勤劳动、艰苦努力。希望各位代表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依法行使代表权利,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共同把会议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奋发进取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讲政治、一以贯之顾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严守纪律规矩,依法行使权利,忠实履行职责,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县人民的重托。(记者:杜姿泫 景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