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 李鹏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3-03-20 21:0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0 日上午,县委书记靳国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鹏奇,县委副书记丁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高力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政协各界别讨论点,看望参加政协第十五届临猗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寄语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在各讨论地点,靳国全一行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对全体政协委员为临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委员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报告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各战线、各领域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凝聚发展共识,不断增添高质量发展动能。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落实好大会各项任务和要求,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记者:王浩 景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