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就业服务中心牵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7:24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5日,市就业服务中心携手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走进我市部分优质制造业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以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建立“政府搭台、校企唱戏”的互动互联机制。

  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协调组织下,调研组先后深入运城正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3家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及人才和就业需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我市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学科专业、师资、科研等情况,并就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提出建议;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表示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实习就业、订单班和校企资源共享建设等方式,为运城职业技术大学毕业生开设就业绿色通道,为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作出贡献。

  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政校企三方携手联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政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企业发展与人才就业双向驱动、互促互进,为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铺路搭桥”。(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郑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