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李鹏奇在临晋镇调研重点项目、文旅发展及渔药特色专业镇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3 09:30     来源: 临猗县项目推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鹏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晋镇调研重点项目、文旅发展及渔药特色专业镇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发展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政府副县长孙鹏参加。

  在临猗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李鹏奇实地了解科室设置、床位数量以及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关系人民群众的健康,是重要的民计民生问题。要严格按照规划,高标准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促发展、惠民生的精品工程。

  在临晋县衙,李鹏奇通过实地察看、相互交流等方式,认真了解景区建设运营和维护等情况。他强调,临晋县衙历史文化厚重,要进一步加强整体规划,将“看、听、思、动”结合起来,打造“沉浸式”体验,推动廉洁文化、衙署文化有机融合,让广大游客抬头看景、低头思廉。

  在康洁药业有限公司,李鹏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渔药生产技术专利、产品销售、市场前景以及渔药特色专业镇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树立大格局、拓宽大视野,强化资源整合,在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要抢抓省、市打造特色专业镇机遇,立足各自职能,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特色专业镇建设经验,全力打造具有临猗特色的渔药产业专业镇。

  随后,在座谈会上,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临晋镇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鹏奇从正确处理好思想和行动的关系、服务和监管的关系、内容和形式的关系、个体和整体的关系、谋划和落实的关系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思想共识,全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在服务中实现监管,在监管中体现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加大文化和景区宣传力度,推动文旅产业实现新发展;要把个人努力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中,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提早谋划,高效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王浩 姚依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