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委组织部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09:40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市委组织部联合盐湖区委组织部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植树增绿组工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初春时节,阳光明媚,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组工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部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每个环节衔接有序。不到一个小时,120余株白皮松就栽植完毕,为春日的中条山增添了一抹生机。

  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加活动的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积极参与“绿满运城”行动,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运城贡献组工力量。(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