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09:06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曹晓亮出席并讲话

  3月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锻造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坚持凝心铸魂,强化党性教育,加强纪律教育,在正面引导、反面警示上下功夫。要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全面深入摸排问题,刀刃向内自查自纠,清仓起底处置线索,动真碰硬整改整治,把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事,坚决清除“两面人”、坚决防治“灯下黑”,以实际行动推进自我革命。要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建立健全严管机制,严格制度执行监督,不断锤炼斗争本领。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展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形象,不断开创全面建设清廉运城新局面,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运城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南 辽)